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Outlook软件崩溃导致星巴克反工会律师团队错过争议提交截止期

2022-02-25 13:40 · 稿源: cnbeta

星巴克的代理律师团队,正在努力压制纽约州北部咖啡师们的工会组建工作。然而由于 2 月 11 日的一个软件故障,Littler Mendelson 还是招惹到了一身的麻烦,导致其未能及时向美国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提交反对意见。而罪魁祸首,就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崩溃)的 Microsoft Outlook 。

-1.jpg

(来自:Starbucks Workers United)

这个被称作“立场声明”(a statement of poison)的争议,旨在阻止纽约州北部多家门店的工会投票。官方观点是基于个别门店的工会投票不合时宜,而是应该按地区来计票。

但要向 NLRB 提交有效声明,星巴克律师团队必须赶在 2 月 11 日中午之前发送邮件。尴尬的是,直到当天下午 12:08,这封信才出现在 NLRB 的收件箱中。

One Starbucks - How Vote Works(via)

争议在于:一方面,Littler Mendelson 律师 Alan I. Model 解释称 —— Microsoft Outlook 因附件太大而崩溃。

另一方面,Worker's United 律师 Ian Hayes 在另一份文件中反驳道 —— 因错过截止时间,星巴克提交的案件陈述不应被采纳。

1+2.jpg

最终,NLRB 区域主管 Linda M. Leslie 选择了站在工会这一边,并在命令中写道 —— 经慎重考虑,我们认定雇主方未能及时送达不宜成立工会的立场声明,因而无法就任何相关问题提起诉讼。

不过 TheVerge 指出,就算 Littler Mendelson 及时提交了声辩文件,顶多也只是将工会投票的努力推迟几周而已(使之有更多时间说服部分员工跳反)。

3.jpg

当然,本次胜利仅代表纽约州北部的部分星巴克门店雇员。去年,位于布法罗的另外两家商店已成功组建了工会。

至于其它地区的门店,组建工会的斗争仍在继续,且双方都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