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拉斯维加斯最新资讯  > 正文

Motional和Via在拉斯维加斯推出免费机器人出租车

2022-02-25 07:55 · 稿源: cnbeta

Motional和Via正在合作,在拉斯维加斯推出免费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这一消息是在这两家公司宣布打算联合起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如何与公共交通网络互动的一年半之后传出的。

Motional是现代汽车和Aptiv的合资公司,一直在拉斯维加斯和加利福尼亚测试其车辆。Via是一家交通软件公司,曾在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运营按需分配的车辆。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在拉斯维加斯推出自动驾驶班车服务,并将免费使用。从今天起,Motional公司的机器人车可以在Via公司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为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乘客提供服务。该服务将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运营。这些车辆是宝马5系列轿车,而不是现代Ioniq 5电动SUV,Motional公司说这将是其未来机器人出租车服务的首选车辆。

这些车辆的前排座位上将有一名安全司机,接送地点将预先确定。这些地点将在Via的应用程序中突出显示,包括RTC Bonneville交通中心、拉斯维加斯市政厅、集装箱公园、拉斯维加斯艺术区和克拉克县政府中心。拉斯维加斯对自主车辆和班车并不陌生。该市经常有各种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和其他地方测试其车辆,特别是在每年的消费电子展期间。也有一些机器人班车服务,最引人注目的是由Keolis运营的班车,该班车在2017年发生了低速碰撞。

Motional也不是专门与Via合作。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推出一项商业机器人出租车服务。这项服务可能会在拉斯维加斯启动,在Lyft去年以5.5亿美元的价格将自己的AV技术开发项目出售给丰田之后,Lyft的叫车应用将可以使用这项服务。Motional作为一家合资企业是在2020年3月首次宣布的,当时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它将花费16亿美元开发围绕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业务。Aptiv是一家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elphi分离出来的技术公司,拥有该合资企业50%的股份。该公司目前在拉斯维加斯、新加坡和首尔都有设施,还在波士顿和匹兹堡测试了其车辆。除拉斯维加斯外,Motional公司还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测试其车辆。

Motional公司的工程师负责在新加坡进行了世界上第一次机器人出租车的试点,以及第一次从纽约到旧金山的跨国自主旅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生成动画软件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Motionshop官方网站体验入口

    Motionshop是一个AI角色动画的网站,它能够根据上传的视频自动检测视频中的人物,并替换成3D卡通角色模型,生成有趣的AI视频。该产品提供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AI算法,让用户能够轻松将自己的视频内容转化为生动有趣的动画作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I动画工具Motionshop的信息,欢迎访问其官方网站。

  • Heygen发布Avatar in Motion 1.0新功能 不只对口型,还能复制你的动作、姿态

    Heygen近期发布了其AvatarinMotion1.0新功能,这一技术革新在虚拟角色动作捕捉和声音克隆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该功能可以精确地保持口型同步,并克隆用户的语音语调,甚至能保留背景声,使得虚拟角色的语音表达更为生动真实。所以,如果她在海边卖贝壳、那她肯定是卖海边贝壳的。

  • 特斯拉重磅新车官宣!马斯克:8月8日发布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平台X上发贴称,公司将于8月8日发布其承诺已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将基于特斯拉的下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使用FSD和Autopilot的特斯拉车辆已发生数百起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亡。

  • MeMenteeBot :能听懂人话并通过观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

    MeMenteeBot是一款具有革命性功能的机器人,它能理解人类口头指令,并通过视觉模仿进行自我学习。这款机器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端到端的任务执行能力,它可以接收口头命令,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它的出现标志着机器人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机器人应用开辟了无限可能。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版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 马斯克:人形机器人Optimus可能在明年年底前开始出售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具备执行有用的”工厂任务的能力,并有望在2025年底前推向市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Optimus的推出不仅展示了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未来制造业和服务业将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 波士顿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Optimus提速量产 招聘技术撰写员加速开发

    特斯拉近期发布多则与人形机器人Optimus相关的招聘信息,显示该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公司正在招聘一位服务技术撰写员,负责为Optimus编写全面易懂的用户手册,包括服务手册、故障排除指南、维护程序和培训材料等。业内人士认为,一旦Optimus问世,必将掀起新一轮人工智能应用热潮,为人类生活带来深远影响。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