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爱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爱凌晋级坡面障碍决赛 明日冲金上午9点30决赛

2022-02-14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国选手谷爱凌第二跳79.38分,在 27 名选手中排名第 3 位,晋级决赛。她也将在明天(2月15日)上午9点30分冲击个人第二块金牌。

滑雪

在上午举行的比赛中,谷爱凌凭借第二跳79. 38 分,排名第三晋级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杨硕瑞排名第23,未能晋级决赛。资格赛分两轮进行,取选手最好成绩排名,前 12 名进入决赛。

在第一轮比赛后,电视机镜头前谷爱凌等分阶段就吃起了东西。赛后记者问到这个问题,谷爱凌说她吃的是韭菜盒子,“味道非常好!”

在完成资格赛之后,谷爱凌就立即投入U型池场地训练。决赛将在明天上午9点30分开始,谷爱凌将冲击她个人在北京冬奥会上的第二块金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