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有色人种最新资讯  > 正文

FCC成立特别工作组以解决数字红线歧视问题

2022-02-12 13:42 · 稿源: cnbeta

为了解决数字红线歧视问题,美FCC正在组建一个机构工作队,重点是制定规则和政策以打击数字歧视并促进全美范围内的平等宽带接入。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这一倡议。

它将由主席的特别顾问和工作场所多样性办公室的代理主任D'wana Terry及局长办公室和消费者与政府事务局的官员领导。工作组的重点将是制定政策,以打击人们在获得宽带方面所面临的基于居住地、收入水平、民族、种族、宗教和国籍的歧视。

Rosenworcel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解决数字歧视和红线问题是达到我们平等获得21世纪成功所需的基础设施的标准的关键部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住在哪里。你的宽带获取都不应该由你的邮政编码决定--这种流行病已经证明它是一个必须具备的东西,就像电或水一样。”

FCC为解决数字歧视和红线问题所做的努力是由乔·拜登总统在11月签署成为法律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授权的。该法案要求FCC通过最终规则以促进平等获得宽带服务。该机构必须在2023年11月之前通过最终规则。

数字红线歧视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宽带供应商故意将低收入客户留在较慢的传统宽带基础设施上,而对较富裕社区的基础设施进行升级,它诞生于20世纪初的一种做法。在20世纪30年代,银行开始绘制地图,拒绝向高风险、不受欢迎的居民类型提供贷款,这些人几乎都是有色人种的穷人。重新划定的范围扩大到拒绝为低收入社区的居民提供保险、拒绝提供医疗服务以及决定不建造超市等基本设施。

虽然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以及房地产的红线做法已经被取缔,但这种歧视的形式仍存在。甚至亚马逊也被指责没有为贫困的、以黑人为主的社区提供Prime当日送货计划。

专家称,几十年来的红线代表了一种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它剥夺了几代黑人社区享有的许多其他美国人的机会。令人担忧的是,当涉及到获得负担得起的高质量宽带服务时,这些地图和这些做法的遗留问题今天正在发生变化。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往往专注于城市中较富裕的地区,他们知道在那里可以获得投资回报,而低收入社区则被抛在后面。

目前没有任何联邦法律或法规规定数字红线歧视为非法。宽带供应商可以自由地在他们想要的地方建设基础设施。由于这样做的成本很高,他们往往在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地方建设,这通常是在更富裕的社区,这些社区往往更白。同时,他们避开低收入社区,这些社区通常有更多的西班牙裔或黑人居民。但长期以来,各州和地方政府通过特许经营协议拥有权力,通过建设要求禁止不公正的歧视。如纽约市就行使了这一权力,要求Verizon为低收入用户增加50万个光纤连接。

《基础设施和就业法案》将拨款650亿美元为所有美国人提供宽带,这将提供另一个确保新基础设施进入没有服务或服务不足的地区的机会。有线电视行业表示,它分析了FCC和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结果显示,作为一个行业,有线电视宽带供应商没有基于种族或族裔的歧视。 贸易团体NCTA在9月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有线电视宽带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并不断扩大、部署和升级他们在所有社区的网络,不分收入或种族。

根据其分析,有线电视行业表示,其供应商为低收入地区91%的城市家庭提供千兆位速度的宽带服务,而所有中等收入家庭的比例为94%,最高收入家庭地区为90%。另外,它还报告称,它没有发现基于种族或族裔的最高速度服务的可用性有什么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