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Teams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眼夹又回来了 这次是在微软的TikTok账户上

2022-02-12 08:18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在利用其在TikTok上的在线业务,进一步吸引用户加入Teams。为了进一步推动他们宣传工作,微软在平台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内容是一个人被困在家喻户晓的“大眼夹”Clippy吉祥物的衣服里跳舞。

动画版大眼夹贴纸在去年年底出现在微软团队中,微软将其前办公助手修改为贴纸包。最初,Clippy在Office 97中首次亮相,提供写作建议,现在它以复古表情包的方式回到了微软Teams

观看地址:

https://www.tiktok.com/@microsoft/video/7063121040305622319?is_copy_url=1is_from_webapp=v1refer=embedreferer_url=https%3A%2F%2Fwww.onmsft.com%2Freferer_video_id=7063121040305622319

图片.png

在视频中,微软使用了一些朗朗上口的短语,如"你今晚看起来很商务休闲,我会从一个方便获得的地方给你发送一个备忘录、一个GIF或一条信息"。这是试图解释用户在加入微软Teams后能获得什么。

大眼夹的突然出现有点让人觉得奇怪,颇具知名度的它会吸引大量的用户加入微软Teams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