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端Apple Music测试版代码显示苹果即将推出Apple Classical独立古典音乐应用

2022-02-10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在安卓系统上推出Apple Music的最新测试版,可能透露了苹果疑似独立的古典音乐应用的名称。

AppleMusic.png

图片来自 Apple

2021年,苹果收购了古典音乐流媒体公司Primephonic。因此,Primephonic在2021年9月7日关闭了。苹果已经开始制定计划,改进目前的苹果音乐服务,并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个专门的古典音乐产品。

据报道,9to5Google在安卓系统的Apple Music测试版中发现了一点代码,表明该服务可能被称为「Apple Classical」。该代码的存在也可能暗示,该服务可能接近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