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代码表明苹果即将推出“Apple Classical”独立古典音乐应用

2022-02-10 13:00 · 稿源: cnbeta

Android 端 Apple Music 最新 Beta 版本中,可能透露了苹果即将推出的独立古典音乐的名称。在 2021 年,苹果收购了古典音乐流媒体公司 Primephonic,后者随后在 2021 年 9 月 7 日宣布关闭自己的服务。

iPhone13/Pro,苹果

苹果已经开始制定多项计划改进现有的 Apple Music 服务,并计划在 2022 年推出独立的古典音乐产品。科技媒体 9to5Google 在 Android 端 Apple Music 的代码中发现一段文字,暗示这款独立音乐可能会叫做“Apple Classical”。该代码的出现也表明这项音乐服务可能会在近期推出。

与往常一样,“Apple Classical”有可能只是一个代号,名称可能在推出时有所不同。苹果周一收购了AI Music,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公司,专门使用人工智能来创造定制的动态音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