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FSD Beta事故被录下:撞上护栏!

2022-02-07 07:54 · 稿源: 快科技

特斯拉一直在公开测试完全自动驾驶”(FSD Beta)并非是什么秘密,上个月马斯克还曾自豪地宣称,上线一年来,特斯拉的FSD Beta版从未发生过事故。

不过,近日一辆使用完全自动驾驶FSD Beta版的特斯拉,在转弯后撞上路边护栏的视频得到曝光,这被认为是FSD Beta版上线后的第一起事故

从公布的视频看,这台特斯拉正常右转,然而转弯后路线发生了偏差,径直撞向了用于隔离机动车道和自行车道的雪糕筒护栏,引得车内驾乘人员一阵惊呼,甚至爆出了粗口,司机立刻接管车辆,踩下了刹车。

好在雪糕筒为塑料材质,加上应对及时,仅仅是撞弯了其中一个,车头有点受损,其他无大碍。

特斯拉FSD Beta事故首次被录下:撞上护栏!

车主表示,已经将该案例上传到了特斯拉反馈部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位特斯拉Model Y车主曾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投诉称,自己的车辆在使用FSD Beta的时候发生了事故,但截至目前这一投诉尚无法得到证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