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公司锤子数码破产申请信息清零

2022-01-24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期,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民事裁定书,内容显示申请人撤回对锤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此外,企查查显示,目前该公司的破产重整信息已全部清零。

image.png

据悉,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6 月,法定代表人温洪喜,罗永浩为该公司执行董事。1 月 11 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

1 月 20 日,罗永浩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年后就回归科技界。不过他也表示,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一代平台上见。另外,罗永浩还特别强调,并不是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