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lypower最新资讯  > 正文

有玩家将16台外接显示器连接到Surface Pro X

2022-01-11 19:16 · 稿源: cnbeta

尽管微软的Surface Pro X并不被认为是一台强大的基于ARM的平板电脑,但它确实有其用途。例如,如果你想增加你的工作空间,平板电脑上有几个端口可以帮助完成这项工作。在正常情况下,也许将一个或两个外部显示器连接到Surface Pro X上就非常够用了,但一位Redditor想通过将16个显示器的一部分连接到平板电脑上来触及极限。

一个在Reddit一名名叫u/InvincibleSugar的玩家发表了一篇题为"My Surface Pro X proudly powers 3 of these displays"的帖子,其中展示了一个由总共16台外部显示器照亮的黑暗房间,所有的显示器都标明了它的具体用途。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追求这种极端玩法时,他的回答如下:"简短的版本是:我可以。我真的很喜欢有大量的桌面空间,这意味着我可以把我最近使用过的或只是偶尔参考的东西放在一边,而不是最小化运行。这也是对抗Chrome内存管理的好办法,最小化的标签或在其他标签后面的标签可能会从内存中卸载,但前台的任何东西都会保持打开。我可以把我想在需要时立即使用的东西拿出来,只是把它们开在一边......"

在Surface Pro X上连接许多外部显示器不借助第三方硬件和电源供应是不可能的,我们曾报道过有人通过兼容显示适配器的组合将六个显示器连接到他的M1 Mac mini,当然不是增加总工作空间的最优雅的方式,但它能完成工作。

就Surface Pro X而言,它只有两个USB 3.2 Gen 2 Type-C端口,可以用菊花链连接多个USB-C底座,并提供多个显示器输出,以实现同样的效果,代价是高达450W的总体电源功率,相当于一台游戏P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微星发布4K纯白显示器MAG 274URFW 游戏必备!

    电脑硬件品牌MSI微星科技近来显示器新品频发,4K电竞游戏新品显示器MAG274URFW正式开售。MAG274URFW显示器采用了纯白配色,简洁大气。无论是对画面质量、游戏体验还是色彩表现的要求,MAG274URFW都能完美满足,成为用户工作和娱乐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罗技G PRO X 60游戏键盘发布:三模连接、所有按键支持自定义

    罗技G推出了PROX60LIGHTSPEED游戏键盘,提供了黑色、白色和粉红色三种配色。PROX60LIGHTSPEED游戏键盘整体尺寸为290x103x39mm,采用紧凑设计,没有独立的方向键、数字小键盘和F系列功能键,从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空间,让桌面更加整洁。对于追求个性化和高性能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元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华硕将参加2024年NABShow展会,将带来两款全新显示器产品ProArtPA32KCX和ProArtPA32UCDM,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势,旨在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ProArtPA32KCX作为全球首款8KMiniLED专业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的MiniLED面板,分辨率高达7680x4320,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体验。在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2.1和Thunderbolt4USBType-C接口,并带有USB集线器功能,增强了其作为专业显示器的功能性。

  • 微星推出MAG 274UPF E2显示器:4K Rapid IPS面板

    微星推出MAG274UPFE2游戏显示器,刚刚发布的MPG274URFQD非常相似,应该说是后者的精简版”,定位更低、价格更实惠。微星MAG274UPFE2游戏显示器采用了27英寸RapidIPS面板,具有出色的色彩表现和快速响应能力。对于关注这款显示器的玩家来说,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 华擎推出新款Phantom Gaming系列显示器:2K 180Hz屏

    华擎推出的两款PhantomGaming系列显示器PG27QFT2A和PG27QFT1B在主要规格上确实非常相似。它们不仅都采用了27英寸的IPS面板具有防眩光设计,可视角度为178度。这一功能能够改善Wi-Fi信号,最高提供7Dbi的峰值增益,有助于降低游戏时的网络延迟,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 三星推出M5/M7/M8显示器:内置AI芯片、可提升分辨率至4K

    三星推出2024款M5/M7/M8三款显示器,均内置AI芯片,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硬件配置上,三款显示器均表现出色。当用户佩戴GalaxyWatch进行运动时,运动的实时数据可以传输至显示器上,方便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状态。

  • 曝iPhone 16 Pro外观会更光滑:重回高亮中框

    从iPhoneX开始,苹果就使用了不锈钢中框,高亮的金属材质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去年苹果在iPhone15Pro系列上首次引入了钛金属中框,告别了高亮设计,将中框打造成类似磨砂、拉丝的效果。按下去是拍摄,左右滑动还能实现变焦功能,增强了影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