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高管回应“停止开发VR/AR”传闻:没有停止 还将扩大

2022-01-07 12: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报道称Meta已在2021年11月叫停VR/AR设备操作系统的开发工作项目XROS。Meta发言人、公司元宇宙项目Reality Labs的通讯经理Sheeva Slovan否认了这一说法。

QQ图片20220107124335

据悉,XROS项目始于2017年,截至去年年底,项目团队已有300多人。Sheeva Slovan表示:“我们没有停止,也没有缩减构建开发深度操作系统的业务。团队继续取得进展,我们继续投资建设 AR 眼镜和可穿戴设备,以实现元宇宙愿景。”

另外,Reality Labs副总裁Gabriel Aul也证实了这一点,他在推特表示:“我们正在追求多个技术方向构建Reality Labs操作系统,也投入了大量资金和资源。”并补充道:“我们不仅没有缩减团队,反而在壮大它,欢迎各界人士加入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