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ilo-8最新资讯  > 正文

Axiomtek携手芯片制造商Hailo推出RSC100边缘AI计算机

2022-01-04 19:35 · 稿源: cnbeta

致力于研发制造创新、可靠、高效的工业计算机产品的 Axiomtek,刚刚宣布了与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商 Hailo 的新合作。作为一款 ARM 平台的边缘 AI 计算机,Plato(RSC100)搭载了具有 26 TOPS 算力的 Hailo-8 处理器,能够高效、智能、可持续地全面运行深度学习类应用程序。

Axiomtek 表示,与 Hailo 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 AI 解决方案 —— 涵盖了智慧城市、零售、工业 4.0、以及交通等广泛的细分市场。

Hailo 在开发适用于边缘设备的高性能 AI 处理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功能强大且价格实惠的 Plato,也是 Axiomtek 首款采用 Hailo-8 芯片方案的无风扇边缘 AI 计算系统。

Axiomtek 产品经理 Ken Pan 指出 —— RSC100 机型具有先进的 AI 性能,非常适合各类智慧城市应用,涵盖了智慧监控、工厂、工业、交通等领域。

Hailo 业务发展副总裁 Liran Bar 补充道: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求部署智能 AI 边缘技术,而这套联合解决方案,正好具有这方面的竞争优势。

我们期待与 Axiomtek 这样的行业巨头合作,推出更多基于 AI 驱动的只会城市应用。

随着 Plato(RSC100)的推出,其有望成为边缘 AI 计算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配置方面,RSC100 机型具有灵活且功能强大的存储。

除了板载 16GB eMMC,该机还具有 PCIe x4 的 M.2 2280 SSD 插槽(M-Key / 支持 NVMe 或 SATA 协议)和 microSD 读卡器,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关键工作负载的性能、密度和吞吐量。

网络方面,双 GbE 端口允许 RSC100 支持 IP 摄像头和 LiDAR 连接,具有更大的视频分析带宽。此外这台边缘计算设备配备了两个全尺寸 PCIe Mini Card、一个 SIM 卡、以及 M.2 B-Key(3052)插槽。

其它 I/O 端口包括 1 个支持 4K×2K 的 HDMI 2.0 端口,双 RS-232 / 422 / 485 串口 + 双 CANbus 端口 + 双 USB 2.0,8-CH DIO、Console、以及七个用于 WLAN 和 5G / LTE 的 SMA 型天线连接器。

机身设计坚固,带有过流(OCP)、过压(OVP)、反接等电源保护。

RSC100 可在 -20℃ 至 +70℃ 的极限宽温度范围内工作,能够承受高达 3 Grms 的振动。再加上支持 Linux 操作系统,使之成为密集型边缘 AI 计算应用程序的理想之选。

至于 Hailo-8,其采用了创新架构打造,使得边缘设备能够运行以往智能在云端执行的复杂的深度学习类应用程序。

此外该平台的先进架构,可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更低的功耗、更小的延迟,为在边缘运行的智能设备提供增强的隐私防护和可靠性。

以下是 Axiomtek Plato(RSC100)的主要特点:

● 搭载 Hailo-8TM 处理器,AI 性能高达 26 TOPS 。

● 支持先进的人工智能特性,非常适合智慧城市应用。

● 配备支持 GigE 摄像头和 LiDAR 连接的双 GbE 以太网端口。

● 提供双 COM / 双 CANbus / 8-CH DI/DO 端口。

● 支持 Wi-Fi / 蓝牙 / 5G / LTE 无线连接。

● 可承受从 -20°C 到 +70°C 的宽工作温度。

● 兼容 Linux 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