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视频]Galaxy S21 FE开箱和初步上手:确认4500mAh电池

2021-12-29 14:30 · 稿源: cnbeta

三星 Galaxy S21 FE 预估会在下月发布,不过在 Reddit 社区上网友 u/UnknownWon 提前发布了一段开箱视频,展示了该机的包装、详细上手等细节。在上手简评中他确认该机有 4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和快速无线充电。

u/UnknownWon 还表示,与他的 Poco X3 相比,这款手机的硬件感觉“更轻”、“舒适”和“高级”-相比之下,Poco X3 感觉“粘”和“便宜”。三摄像头似乎也使用了与 S20 FE 相同的传感器。

该客户在 Reddit 帖子中发布的另一件事是,显示屏内的指纹扫描仪是光学的,而 S21 系列的超声波传感器。另外,这款手机配备了 6GB 内存,他所在地区的双 SIM卡版本配备了骁龙888芯片组,而不是该地区其他S21机型的Exynos 2100。我们想知道三星是否会像S20 FE那样发布一个仅由Exynos驱动的4G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