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配6000mAh电池!华为两款新机入网:配备50MP后摄

2023-10-12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近日公布了两款4G新机的证件照和参数。这两款机型代号分别为“FGD-AL00”和“CTR-AL20”,采用了类似的背部设计和圆盘镜头模组。

据电信设备终端网曝光,FGD-AL0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GHz的八核处理器(型号暂未知),提供6GB/8GB内存 128GB/256GB存储空间,并配备了一块6.75英寸1600x720p TFT屏幕,后置50MP 2MP镜头以及前置8MP镜头。同时搭载了6000mAh电池,并支持指纹识别、蓝牙和HarmonyOS系统。

而CTR-AL20机身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提供8GB/12GB内存 128GB/256GB存储空间,并配备了一块6.7英寸2388x1080p TFT屏幕,后置108MP 2MP镜头以及前置8MP镜头。同样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指纹识别、蓝牙和HarmonyOS系统。

目前尚不确定以上两款新机的上市名称,预计为入门款机型。关于华为新机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IT之家带来的最新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