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支持LTE的平板现身认证网站:可能搭载11英寸屏幕、8000mAh电池

2023-10-02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OPPO在2022年2月推出了自家首款平板电脑OPPO Pad后,随后又推出了OPPO Pad Air和OPPO Pad 2。

近日又有一款名为OPPO Pad Neo的平板,现身于泰国NBTC认证网站,并通过了该认证,这是OPPO的第四款平板。

OPPO首款支持LTE的平板现身认证网站:可能搭载11英寸屏幕、8000mAh电池

OPPO Pad Neo的型号为OPD2303,页面上除了支持LTE外没有其它可用信息,不过这会是OPPO首款支持蜂窝连接功能的平板。

在规格上,可能会搭载11英寸的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至少搭载8000 mAh的电池,存储为8GB内存 128GB闪存起步。

其它硬件规格没有进一步揭露,但从预测来看,这款平板定位中端平板,OPPO Pad Neo可能是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定位在OPPO Pad 2之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