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ES最新资讯  > 正文

CES回应多家公司放弃现场参展:坚持举办 将提供线上方案

2021-12-24 11: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面对多家公司退出现场参展,国际消费电子展(国际消费电子展()举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周四表示,会继续推进现场举办工作,并将为无法现场参展的公司提供数字化方案。

由于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上升,谷歌、英特尔、联想、亚马逊等多家主要公司已相继宣布不再现场参展CES 2022。这场展会计划于2022年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但能否顺利举办现在成了一个疑问。

CES称坚持举办展会

CES官方Twitter账号周四晚间发布推文称:“超过2200多家企业已确认将现场参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2。我们的重点仍然是让科技行业欢聚一堂,并让那些无法现场参展CES的人以数字化形式体验CES的魔力。”(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