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 9 Pro+ 5G智能机已获CQC质量认证

2021-12-22 16:16 · 稿源: cnbeta

Realme 正计划在 2022 上半年推出 9 系智能机新品,虽然尚不清楚确切的发布日期,但全系阵容已经拿到了必要的认证。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已经曝光了 RMX3393 机型部分关键规格。遗憾的是,被视作旗舰机型的 Realme 9 Pro+ 并未配备 125W 极速快充,而是停留在了 65W Dart 闪充方案。

Realme 8s 资料图

此前,Realme 9 Pro+ 已陆续拿到印度 BIS、俄罗斯 NBTC、欧洲经济委员会(EEC)、以及 IMEI 数据库的认证。

拍照方面,传闻称该机配备了具有 400 万有效像素(实际或为 16MP 传感器)的前置自拍摄像头。

后置主摄或支持 EIS 电子防抖 @ 1260 万有效像素(传感器或为 50MP 规格),另有超广角 + 微距镜头 / 深度传感器。

此外 91Mobiles 指出,Realme 似乎正在开发面向 Narzo 9i,猜测为面向印度市场的 Realme 9i 机型的品牌重塑,且有黑、蓝(Prism Black / Blue)两种配色。

存储方面,该机可选 4/6GB RAM + 64/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且支持 microSD 扩展。辅以 6.6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90Hz 高刷屏、以及高通骁龙 680 芯片组。

最后,Narzo 9i 或配备 16MP 前置单摄、以及 50MP + 8MP + 2MP 后置三摄组合,且内置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