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llseye最新资讯  > 正文

Debian 11.2版发布 包括Log4j漏洞在内的安全问题修复

2021-12-19 08:57 · 稿源: cnbeta

Debian 11.2今天发布,作为今年早些时候首发的"Bullseye"的最新Point版,主要针对错误和安全问题提供最新的软件包更新。使得Debian 11.2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更新的Apache Log4j版本,因为这个令所有服务器管理员胆寒的的安全问题在过去一周里被曝光。

还有其他各种安全问题的解决,例如加入新版 containerd,修复 wget 以处理 32 位系统上超过 2GB 的下载,等等。

以下是Debian.org的发布公告,可以通过这个页面下载和了解更多关于Debian 11.2的变化细节:

https://www.debian.org/News/2021/202112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