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菜菜最新资讯  > 正文

淘菜菜日供1.5亿枚平价新鲜蛋 直连全国养殖场2.4亿只鸡

2021-12-16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近期,鸡蛋价格不断上涨引热议。由于蛋贩短线操作频繁,鸡蛋价格波动大,品质蛋卖不过差鸡蛋被淘汰。这就导致消费者称吃不到便宜的好蛋,而养殖户辛辛苦苦撑到行情好的时候却发现还是赚不到钱。

针对市场乱象,淘菜菜尝试走直采直销最短链路。据淘菜菜肉禽蛋行业负责人陈奇俊介绍,淘菜菜的鸡蛋供应链,覆盖全国 7 大核心产业带,直连 3000 个养殖场的2. 4 亿只鸡,每日最低保障1. 5 亿枚鸡蛋供应。

平台数据显示, 11 月淘菜菜共销售出2. 5 亿枚鸡蛋,其中包括正大、德清源、圣迪乐、黄天鹅等知名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