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撤销人才发展中心 精简HR部门

2021-12-15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今年下半年以来,字节跳动在商业化、教育、游戏等多条业务线开启裁员,近日又选择继续“精简”职能部门。

据澎湃新闻消息,字节跳动已于近日整体撤销人才发展中心团队,现有团队成员优先内部转岗,若无合适岗位,给予补偿或离职。

该内部邮件中提到:“有些职能在一定阶段有意义,但未能适应公司的发展,就可能会失效,要调整;有些职能在别的公司可能有价值,但与公司的需求脱节,应该不要;但有一些长期产出有限,但部门管理问题多的、或者员工长期有不满的,应该反思是不是职能本身的定位有问题,导致工作理不顺。”

邮件称“有一些部门和团队的工作,变成‘过家家’的游戏,员工很忙,部门空转,但没有实际创造很大价值,不仅浪费公司资源,也制造很多噪音,浪费其他员工时间。”

此番撤销“人才发展中心”,或为互联网年末裁员潮的延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