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热销10021台 汉EV再破纪录:自主品牌20万+纯电轿车月销破万

2021-12-10 21:5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比亚迪已公布了11月份的车型销量,其中比亚迪旗舰新能源轿车汉系列销量再创新高,上个月一共卖出了12841台。

值得一提的是,纯电车型(汉EV)首次达成了月销量破万台的成就,共卖出了10021台,占比超过78%,环比增长20.9%,它也因此解锁了中国品牌车型首次达成20万+纯电动轿车月销破万的成就

不仅如此,它还连续两个月蝉联了20万+纯电轿车销量第一,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

汉EV为何会热销如此,与几大因素密不可分,首先是它全系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即便是售价20.98万元的最入门版,续航里程也能超过500公里,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代步使用。

其次是配置相当丰富,全系标配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同时将近5米的车长、超过2.9米的轴距,给车子带来了良好的内部空间,无论是自用还是家用,都非常适宜

最后汉EV的内外设计大方得体,富有东风美感,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

种种卖点与消费者的需求相吻合,汉EV热销也在情理之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