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营养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届华夏医学营养论坛,糖吉医疗肥胖及代谢疾病新技术成创新焦点

2021-12-10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 年 12 月 9 日,由中国医促会营养与代谢管理分会主办的第四届华夏医学营养论坛暨医学营养减重规范管理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一项由我国创新型医疗企业——糖吉医疗自主研发的新技术“胃转流支架系统”因在肥胖及代谢性疾病领域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被北京友谊医院李鹏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功夫“够硬”、服务才“过硬”——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今日开赛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电消费市场升级,用户的痛点需求已从单一的产品功能迭代到需要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为此近年美的在着力提升产品技术力的同时,也力争在用户服务力上领跑行业,在这种背景下,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显得更加重要。美的将秉承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标准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与“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交付”一起,组成美的“一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引领家电产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驱动转型。

  • 苹果新技术要降临了?《原神》已能用

    感谢IT之家网友Tech_Reve在X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据称,米哈游的热门游戏《原神》的4.1版本已经能够在M1的iPad上启用MetalFX选项。在哔哩哔哩视频平台上,iPhone15Pro及ProMax也已支持MetalFX,相关用户对《原神》进行测试后发现,启用后最高帧率有所提升,但帧率波动较大。苹果公司表示,未来,《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刺客信条:幻景》有望在iPhone15Pro及搭载M1芯片设备上支持MetalFX技术。

  • 新品新视觉新技术,珂岸迎来品牌建设分水岭!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男性对于美的观念开始发生了变化,更多的男士注意并提升起了自身形象,“男颜经济”成为美妆赛道的新蓝海。80%以上的男性会选择有相应功效的护肤品来解决皮肤问题,其中99%的男性是由于自我驱动,有颜值提升的需求。随着技术的突破和市场教育的完成,“男颜经济时代”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点,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参与者的出现,共同拓展男士功效护肤赛道,为这一赛道舔砖加瓦。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富士通推出新技术保护对话型AI免受幻觉和对抗性攻击

    富士通于2023年9月26日宣布推出两项新的人工智能信任技术,旨在提高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的可靠性,从增强其在各种用例中的安全性。这两项新技术包括检测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中的幻觉以及检测通过注入虚假信息进行的对抗性攻击所植入的网络钓鱼网址的技术。富士通计划将这两项新技术未来推广到全球市场。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不怕新能源汽车突发自燃了:中国新技术可预警锂电池热失控

    电池热失控被喻为威胁电池安全的癌症”,是制约电动汽车与新型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核心瓶颈。因此亟需深入理解锂离子电池热失控演变机制,并提出早期预警策略以防止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光纤传感技术与电池的结合将会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安全检测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谷歌最新技术:通过搜索引擎,极大增强ChatGPT等模型的准确率

    由于Transformer的出现,使得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在处理自然语言任务上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但生成的内容却包含大量错误或过时的信息,同时缺乏事实性评估体系,来验证内容的真伪。FRESHPROMPT对提升大语言模型的动态适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大语言模型未来技术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

  • 德施曼发布Q50MVPro智能锁,新技术掌静脉引领智能锁行业新趋势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身份认证方式,避免如密码、卡片等这类认证方式的遗忘、丢失或被盗取的风险,提高了身份认证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今年5月,刷掌支付正式发布,掌静脉识别逐渐成为新的风潮。德施曼作为行业首家接入微信音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锁品牌,德施曼Q50MVPro也搭载了此项功能,只要按门铃就能实时通过微信视频对讲,不会出现门锁消息呼叫漏接,消息被淹没的情况,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重要访客!在全屋智能崛起的时代,智能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本次德施曼推出新品掌静脉大屏智能锁Q50MVPro,不仅扩大了旗下智能锁品类布局创新掌静脉识别的技术,摆脱传统掌静脉识别技术瓶颈,树立了高端智能锁的产品标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