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想回科技圈,交个朋友也有新故事

2021-11-10 16:04 · 稿源: 猎云网公众号

从2020年愚人节首播,罗永浩已经做了500余天电商主播,以一出“真还传”故事逆袭,也真称得上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按他的预期,6亿债务将在今年年底还清。而另一边,债务的导火索,他怀着理想主义一手打造的SmartisanOS宣布从11月15日0点开始,将正式停止运营,关闭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猎云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