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事公司 CEO:特斯拉将在第四季度交付首批电动卡车 Semi

2021-11-09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据CNBC报道,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Ramon Laguarta周一表示,该公司正从特斯拉购买电动卡车,并将在第四季度收到首批发货。

图片来自 Tesla

Ramon Laguarta是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发言的。他表示,这些卡车是百事公司减少与运输有关碳排放努力的一部分。他说:「交通排放约占我们温室气体总排放的10%,所以降低排放很重要,我们正在研究不同的解决方案。」

在特斯拉电动卡车于2017年底首次亮相后不久,百事公司就宣布预订了100辆Semi。起初,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开始交付卡车,但最后期限已经推迟了几次。

今年7月,特斯拉表示,由于电池供应有限和其他供应链方面的挑战,该公司已将Semi的交付日期推迟到2022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