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Fisker计划明年11月推出Ocean电动SUV

2021-11-04 13:53 · 稿源: cnbeta

在周三的 Q3 财季电话会议上,Fisker 对其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增长提供了乐观预测,强调了与富士康的制造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宁德时代达成的电池供应协议。与此同时,Fisker 预告了即将于 2022 年 11 月开始生产、且有望于 2022 年底开始向美国和欧洲市场交付的 Ocean 电动 SUV 车型。

Fisker 首席执行官 Henrik Fisker 在周三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确认将与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达成汽车制造合作。

按照计划,Fisker 将与 2022 年 11 月开始生产 Ocean 电动 SUV 。首个季度的日产量目标为 2 辆,美欧市场的实际交付有望于 2022 年底开启。

为了赶上追赶进度,Fisker 正在加紧投资。今年 3 季度,该公司的日常运营与管理开支增长了数百万美元(至 1030 万美元),高于 2 季度的 790 万美元。

在制造和销售之前的准备阶段,Fiske 的研发支出,从 2 季度的 4530 万美元、增长到了 3 季度的 9930 万美元(涨幅超过 100%)。

Fisker 高管表示,这一增长是公司员工人数增加、以及原型开发支出导致。显然,Fisker 需要更多的账面资金,来支撑其将实车最终推向市场。

电池供应链方面,Fisker 与宁德时代(CATL)达成了协议。2025 年之前,这家中国企业将为其提供超过 5 GWh 的初始年产能(可选增加产量)。

具体到 Ocean 纯电 SUV 身上,Fisker 计划明年转入原型阶段、并提供两种配置选项。入门款会使用成本和能量密度都较低的磷酸铁锂(LFP)方案,高配款则会选用成本与续航都更强的镍锰钴(NMC)电池。

基于此,Fisker 希望在细分市场中交付同价格段中、续航里程属于第一梯队的续航里程。至于更多细节,该公司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安深蓝S7大无语 东风风神首款电动SUV官图发布:太像了!

    东风风神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KYEV01官图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定位大五座SUV。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SKYEV01采用擎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配备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包围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该车采用了单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45公里,其价格暂时未知,也许会定在15万左右。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卢伟冰暗示Redmi K70将在11月推出

    小米集团卢伟冰在近日的一场发布会上暗示,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这款新品将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新品有望在11月底正式上线。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对标ChatGPT!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最快明年1月上线

    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 新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梅西将于11月份再来中国 对战两中超球队

    迈阿密国际宣布,俱乐部将对阵两支中超球队,第一场将在11月5号青岛青春足球场对阵青岛海牛,第二场11月8号对阵在凤凰山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转播和球票等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一场足球友谊赛,最高票价4800元,足以看出梅西在国内粉丝群里中的地位之高。

  • 新能源硬派越野SUV颠覆者抢先实拍哈弗猛龙

    不知道从何时起,国内刮起了一阵购买越野SUV的风潮。对于喜欢越野或者长途出行的玩家来说,在出行的时候头疼的事情是车辆的油耗问题,纯燃油车在通过越野路况时,轻则需要15-20升油每百公里,排量越大动力越强的越野车油耗表现越高,30-40升每百公里那是迟早的事,但这个局面将会在哈弗猛龙出现以后被彻底打破!表现相当优异。以往的常见越野车,担心的事情多是油耗,有了哈弗猛龙混动技术以后,一切难题有了解决方案,用更少的油实现145公里纯电的续航,在越野能力方面,以往的越野车都不会配备自动调节的悬架,但是哈弗猛龙有了智能电四驱将会赋予哈弗猛龙更多的可能性,然后就是新能源车自带的优势,对外放电,我都已经想象到开着它在戈壁滩上露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