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验证了一个“冒充”埃隆·马斯克的粉丝页面

2021-11-02 07:46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一个拥有15.3万名粉丝的埃隆·马斯克Facebook粉丝页面已被验证为代表特斯拉公司的官方页面--这违反了Facebook自己的规则。明确地说,该页面并没有假装自己是马斯克的页面;它在 “About ”部分公开表示它是一个粉丝页面。

马斯克拥有一辆特斯拉汽车公司的0001号Roadster跑车(第一辆下线),他是这家公司的早期投资者。Roadster是一款电池电动跑车,续航能力为220英里。

这是一个粉丝页面,上传了他的推文等。

该页面上只有10个帖子,最早的是在10月21日发布的。其中一个帖子中包含了马斯克的一张照片,另一个帖子是关于该页面更新其个人资料图片的通知,其他的看起来是最近推文的转贴。

该页面一开始并不是作为埃隆·马斯克的粉丝页面。页面透明度标签--显示该页面的一些历史,由谁管理,以及是否运行广告--称该页面创建于2019年7月28日,代表一个"Kizito Gavin",这是足球运动员Gavin Kizito名字的反写。

此后,该页面改变了六次名称,都是在2021年,最近一次是在10月17日两次(不知何故)改变为埃隆·马斯克。页面透明度部分还说,管理该页面的人都在埃及。马斯克住在得克萨斯州。

另外,也许值得注意的是:该页面的URL切断了 “official” (官方)一词的结尾--https://www.facebook.com/ElonMuskoffici。

目前还不清楚该页面是何时被验证的。Facebook的验证规则指出,该公司已经“确认该页面或个人资料是其所代表的公众人物或品牌的真实存在”。要在Facebook上得到验证,必须填写一份表格,其中要求提交者分享正式的身份证明,如驾驶证、护照、身份证、纳税申报单、最近的水电费账单或公司章程等。

对于大型社交媒体平台来说,验证是一个挑战。Twitter也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它在2017年暂停了验证计划,并在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启动了它。不过,重新启动的过程有些颠簸,该公司在7月承认,它错误地验证了少量的虚假账户。

Facebook(现已更名为 Meta)公司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