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UPS物流服务的"机械故障"导致新款MacBook Pro配送延迟

2021-10-27 20:29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UPS已经更新了一些MacBook Pro买家的信息,称他们的订单意外延迟是由未指明的"机械故障"造成的。一些人期望在上市首日(10月26日)收到他们的新MacBook Pro,但他们刚刚收到关于延迟的电子邮件。在每个案例中,电子邮件都包含新的12月交货日期,但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配送公司UPS已经对苹果最初的电子邮件进行了跟进,提供了稍多的信息。

一封邮件说:"一个机械故障导致了延迟。我们将尽快更新交货日期"。追踪他们订单的用户说,他们被告知原本应该在这个时候入手的MacBook Pro已经回到了中国。具体来说,他们被列为位于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

如此看来,机械问题可能与飞机有关,近期似乎没有很多UPS航班安排从这些城市出发,一个原定从首尔飞往德国科隆UPS枢纽的航班已经被取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