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已成《光环:无限》PC合作伙伴 主题限量款RX 6900XT只送不卖

2021-10-22 09:40 · 稿源: cnbeta

微软近日宣布,AMD 已经成为《光环:无限》的独家 PC 合作伙伴。微软表示双方将深化合作,通过 AMD 的优化提高战役模式的帧率,并将光线追踪引入游戏。Xbox 的产品营销经理 Noah Benesch 表示:“我们期待着与 AMD 密切合作,为《光环:无限》带来光线追踪技术。光线追踪是我们上市后的首要开发任务之一,期待着尽快分享更多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和 AMD 的合作,是否意味着《光环:无限》就不使用 NVIDIA 的 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但微软确实表示:“AMD 对我们在所有硬件上带来新的渲染功能以及为我们所有玩家带来性能改进持开放态度” 。

双方的合作还改善了《光环:无限》在高核心和线程数的处理器上的性能,这是 AMD 在其最新的 Ryzen 处理器上表现出色的一个领域。微软和 AMD 还创造了一个以《光环》为主题的 Radeon RX 6900 XT。这是一款不会出售的限量版显卡,但微软和 AMD 将为该显卡举办赠品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