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猿辅导最新资讯  > 正文

猿辅导转行卖羽绒服

2021-10-20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今年9月,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萌沧,猿辅导创始人李勇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有网友持怀疑态度称“难道教育机构猿辅导要转行卖羽绒服了?”,同时,还有媒体报道称,猿辅导将开始销售成人时尚户外羽绒服。

据新京报报道,对此,猿辅导方面表示,消息属实,目前正在搭建设计师团队。

站长之家获悉,此前,受双减等政策影响,各大教育机构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猿辅导等在线教育机构全面下架了学前儿童课程,并从8月底开始逐步压缩地方中心人员。

此外,今年5月,因在官网、天猫旗舰店销售课程时,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交易,猿辅导还遭到了市场监管部门250万元的顶格罚款。

资料显示,猿辅导在线教育创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猿辅导、斑马App、小猿口算、南瓜科学、猿编程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为用户提供网课、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多元化的智能教育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