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封杀《英雄联盟手游》小程序 后者回应:活动奖励不受影响

2021-10-13 20: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日前,《英雄联盟手游》官方上线”英雄重逢,峡谷新程"分享免费获得皮肤、英雄的活动。但是有网友反映,《英雄联盟手游》活动小程序因为分享太多被投诉,遭到微信官方屏蔽,无法正常查看参与活动。

对此,《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微博回应称,目前由于技术原因,使用微信登录的召唤师暂时无法打开“峡谷新程英雄重逢”活动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技术人员已在紧急抢修中。

同时,《英雄联盟手游》还表示,在游戏内已经领取的活动奖励及任务进度不受影响,完成游戏内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还未参与及分享获得活动奖励的召唤师,可留意官方后续发布的更新信息。

以下为《英雄联盟手游》回应声明:

亲爱的召唤师,很抱歉地通知您,目前由于技术原因,使用微信登录的召唤师暂时无法打开“峡谷新程英雄重逢”活动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技术人员已在紧急抢修中,请您暂时停止尝试进入或分享该活动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我们将在解决技术故障后重新上架相关活动页面,请您耐心等待。

在游戏内已经领取的活动奖励及任务进度不受影响,完成游戏内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还未参与及分享获得活动奖励的召唤师,请您耐心等待并留意官方后续发布的更新信息。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腾讯游戏K6合作部

英雄联盟手游运营团队

2021年10月13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