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Fuchsia招聘计划似乎正在勾画智能设备新产品的轮廓

2021-10-11 21:27 · 稿源: cnbeta

根据9to5Google发现的一些招聘信息,Google表示,现在是时候将其神秘的Fuchsia操作系统带到智能显示器之外的"其他智能设备和其他外形因素"上了。Fuchsia是Google最新的操作系统,今年早些时候为该公司的第一代Nest Hub真实发布。

关于Google对Fuchsia的计划有很多猜测,它与Android和Chrome OS不同,没有使用Linux内核(而是使用一个名为Zircon的微内核),而且尽管已经公开了五年多,其应用目的仍然相当模糊。当它出现在Nest Hub上时,它与之前的软件在功能上基本相同,新的招聘信息提供了一些关于Fuchsia的下一步的线索。

首先,Google现在似乎有一个名为"Fuchsia设备团队"的操作系统,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该软件在内部的重要性。一份工作清单指出,这个团队"负责确保我们能够成功地将Fuchsia平台应用于对Google和我们的用户产生影响的真实世界的产品"。

同时,这份招聘启事指出,Google正在努力将Fuchsia带到"更多的智能设备和其他外形因素",这证实了它正在为智能显示器以外的设备进行开发。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之前就有报道表示该操作系统会在智能音箱上运行。

消息来源没有提到这些新的形式因素到底是什么,但另一个招聘信息(已被删除)提到这些设备将具有"Chromecast、视频会议和机器学习"功能。在这种情况下,"Chromecast"可能是指从其他设备"投射"视频进行播放的设备,而不是指插入电视后面的专用Chromecast硬件。

最后,有一个诱人的暗示,即Fuchsia可以与非Google合作伙伴的硬件互动,在第三个职位列表中,该人将"确保Fuchsia为合作伙伴和基于Fuchsia的产品带来最大价值"。Google在与合作伙伴合作将Google软件引入非Google硬件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之前曾与JBL和联想等公司在智能显示器方面进行过合作。

当然,这些暗示都没有提供关于Fuchsia的下一步的具体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