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宏碁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推出D501 Chromebook认证的USB Type-C底座

2021-10-01 15:26 · 稿源: cnbeta

宏碁今天推出了宏碁USB Type-C底座D501,从而扩大了其经Chromebook认证的配件范围,这个新设备可以简化将多个显示器或外围设备连接到Chromebook的过程。该底座经过了重要的测试,并被证实符合Chromebook的兼容性标准,以确保用户能够与他们的Chrome OS设备无缝连接。

宏碁USB Type-C底座D501(ADK020)简化了将Chrome OS设备通过DisplayPort和HDMI端口连接到多达三个扩展显示器的过程,使其成为需要同时处理大量信息和需要比单一设备更多屏幕空间的用户的一个选择。

设备提供六个USB端口(4x USB 3.1 Gen 1 Type-A和2x USB 3.1 Gen 2 Type-A)可以连接任何特定工作所需的额外外围设备。它还支持USB-C Power Delivery,直接通过USB-C连接为设备充电,并包括一个专用的千兆以太网端口用于接驳有线网络。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底座的固件可以在连接到Chrome OS设备时进行更新,确保与今天的外围设备有最大的兼容性,并确保它们能够在未来继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