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未来电池对交通的重要性就像今天的石油

2021-09-28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表示,电动汽车电池将在交通运输中发挥重要作用,就像今天的石油一样。

马斯克是在回应一位电动汽车爱好者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篇帖子。这篇帖子指出,今天几乎所有的电动汽车电池生产都是由亚洲公司完成的,其中很多都是在中国完成的,并分享了一份来自SNE Research的信息图表。

SNE Research的信息图表显示全球十大电池制造商都在亚洲,中国占据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44.1%份额。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是电动汽车电池制造的领跑者,拥有32.5% 的市场份额。除了特斯拉,宁德时代也是大众汽车公司、本田汽车公司和包括蔚来在内的几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电池供应商。

马斯克回应称:「在电动的未来,电池对运输的重要性就像今天的石油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