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与特斯拉前CTO所创公司达成协议 就电池回收进行合作

2021-09-23 15: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马斯克之前一个月加入特斯拉并担任了14年CTO的施特劳贝尔(Jeffrey Brian Straubel),在2019年7月份离开特斯拉之后,并未彻底离开电动汽车行业,而是专注于他所创立的电池回收再利用公司。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施特劳贝尔创立的电池回收再利用公司Redwood Materials,就与汽车厂商福特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福特与Redwood Materials寻求利用两家公司新的合作关系,在美国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电池供应链。

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福特与Redwood Materials的合作,将不只限于电池的回收,后者寻求在多个项目上与福特进行合作,从废金属处理到为仍有剩余容量的降解电池寻找新用途,Redwood Materials也计划帮助福特利用回收的锂、钴、镍和铜制造新的电池。

除了新近达成的业务上的合作,福特近期还对Redwood Materials进行了投资。在Redwood Materials近期一轮7亿美元的融资中,就有5000万美元是来自福特。

而除了福特,Redwood Materials的合作伙伴还有多家,就包括了创始人施特劳贝尔的老东家特斯拉,他们同日产也达成了电池回收合作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华纳等唱片公司与工会达成协议,保护AI生成歌曲中艺术家的权益

    代表演员、音乐家和其他艺术家的工会SAG-AFTRA已与几家主要唱片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便在唱片公司在歌曲中使用人工智能时采取保障措施。华纳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环球音乐集团和迪士尼音乐集团周一表示,SAG-AFTRA已初步签署了一份多年期协议,以增加演员版税、改善保险渠道并协调人工智能方面的利益。尽管有关如何在电影中使用人工智能的细节仍有待完全解决,但SAG-AFTRA已明确表示,人工智能是一个不会让步的话题。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媒体实测特斯拉Cybertruck自动换挡:摄像头帮你自动前进、倒车

    特斯拉目前新车型全部采用屏幕换挡的方式,不过因为不够直观、便捷,被不少车主吐槽。但特斯拉采用屏幕换挡的方式,实际上是为其自动换挡技术做铺垫近日,懂车帝就对特斯拉Cybertruck的自动换挡进行了实测。你觉得自动换挡有用吗?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雷军称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小米:全力提高汽车工厂的产能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汽车上市不到一周,已经突破了10万大定,同时锁定订单超过4万。在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开售仅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超过10万人下定,锁单量已超过4万单。他表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一定要把产品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雷军还强调了小米汽车的意义,认为这标志着智能汽车的

  • 波士顿动力、特斯拉,你们的劲敌终究还是来了

    三个技术关键词:大语言模型、Sim2Real和NeRF技术,然后“一气呵成”。“潜水”两年后,以色列人形机器人公司MeeteeRobotics发布了首款双足人形机器人MenteeBot原型视频。虽然价格成谜,但据说还是“负担得起”。

  • 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谋中国品牌出海新篇章

    深圳,2024年4月19日 — 今日,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禾科技”)在环球资源春移动电子展“2024中国移动配件出海品牌20强颁奖典礼”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合作旨在通过环球资源品牌出海项目,推动睿禾科技旗下品牌“REMAX”进军国际市场,共同开启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新征程。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