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宣布两座芯片工厂即将开建 投资约200亿美元

2021-09-22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宣布,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芯片工厂即将举办奠基仪式。这两家工厂将会帮助英特尔提高芯片产能,以满足全球市场需求。

据介绍,这两家芯片工厂均位于亚利桑那州的Ocotillo 园区,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24日正式开工。据悉,英特尔对这项工程投资约200亿美元。

据了解,英特尔新任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 上任后开启了IDM2.0模式,并宣布将为第三方厂商提供 Arm、RISC-V 等芯片的代工,不过到目前为止英特尔还没有确认目前是否有任何正在进行的ARM项目。

在日前举行的德意志银行技术大会上,AMDCFO Devinder Kumar 就曾表示,如果客户有需求,该公司可以「随时准备生产 ARM 架构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