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变更关于发布未经准入商品实施细则 大量互联网会员类商品纳入特定行业商品

2021-09-18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日前,淘宝发布了《淘宝网关于发布未经准入商品实施细则》及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

官方表示,为了规范淘宝网互联网会员类商品市场正常运营秩序,保障淘宝网市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淘宝网对《淘宝网关于发布未经准入商品实施细则》、《淘宝网须提供官方授权的虚拟类商品目录》进行调整。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1年9月17日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生效。

本次主要变更内容包括:

1、将“数字娱乐”行业相关类目,包括一级类目: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游戏服务类目下发布的互联网会员类商品纳入特定行业商品,按照未经准入情节严重处理。

2、新增“生活娱乐充值”下的二级类目:生活娱乐线上会员“为特定行业商品,按照未经准入情节严重处理。

3、《淘宝网须提供官方授权的虚拟类商品目录》新增管控目录商品,并调整相应的违规处罚。

具体变更内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