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OneDrive PWA开放安装 可在 PC、Mac 或Chromebook上使用

2021-09-16 15:11 · 稿源: cnbeta

通过 PWA 应用方式,微软的 OneDrive 网页版本现在可以在 Chrome、Edge 浏览器中进行安装。一旦作为 PWA 应用安装之后,用户就可以在独立窗口中打开 OneDrive,并能固定在任务栏上以便于下次快速启动。OneDrive PWA 可以在 PC、Mac 或 Chromebook 上使用。

微软和Google正在努力为 Windows 中的 PWA 带来很棒的功能。例如,Chromium PWA 将获得对可定制的标题栏的支持,并变得更加原生。如何安装 Micorsoft OneDrive PWA

1. 访问onedrive.live.com,用微软账户登录

2. 点击地址栏中的安装图标

3. 你可以将 OneDrive 网络应用程序固定在任务栏和开始菜单上。你也可以让它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在 Windows 登录时自动运行。

如何卸载微软 OneDrive Web APP

1. 在Chrome和Micorsoft Edge中访问about://apps页面

2. 右键点击"Microsoft OneDrive",选择"卸载"并点击"移除"按钮。

3. 卸载微软OneDrive Web 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