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苹果软件高管Kevin Lynch已接管Apple Car项目

2021-09-10 07:39 · 稿源: cnbeta

Apple Car 项目负责人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离职加入福特之后,外媒报道称苹果软件高管凯文·林奇(Kevin Lynch)已经接管了这个项目。彭博社本周四报道称,Lynch 是 Adobe 公司的老员工,他加入苹果公司后负责 Apple Watch 和健康计划,现在他将替代 Field 接管苹果汽车项目。

虽然在苹果公司的主要职责是健康相关的项目,不过在今年夏季早些时候他已经被调到 Apple Car 项目中。在调任之前,林奇领导了 iOS 健康应用和 ResearchKit 等功能的开发。在此之前,他帮助创建了 watchOS。

这一变化标志着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计划的最新调整,该计划的内部代号为 Project Titan。自 2014 年成立以来,该项目已经经历了相当多的重组、裁员和关键人员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