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图]realme子品牌Dizo推出Watch 2和Watch Pro两款手表

2021-09-08 16:40 · 稿源: cnbeta

realme 生态系统 TechLife 子品牌 Dizo 今天宣布,将于 9 月 15 日推出两款可穿戴设备。Dizo Watch 2 和 Dizo Watch Pro 目前已经在印度电商网站 Flipkart 上线,并已经罗列了主要规格。

● Dizo Watch 2

Dizo Watch 2 将有一个 1.69 英寸的方形显示屏,该品牌称这是“3000 印度卢比价位中最大的”,并将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它将有一个金属框架,并将带来用户期待的所有整洁的规格--运动模式、心率追踪、睡眠和SpO2监测。

● Dizo Watch Pro

Dizo Watch Pro 将内置 GPS 和 GLONASS 双定位,以实现更好的运动模式,拥有 5ATM 认证和防水功能--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没有多少可穿戴设备可以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