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就能有效美白吗 8月3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8-31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8月3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美白的,问题是“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就能有效美白吗?”这个喝柠檬水就能美白是非常不靠谱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就能有效美白吗 8月3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就能有效美白吗?

A、不靠谱

B、肯定能

正确答案:不靠谱

柠檬水(Lemonade ;lemon juice),一般指加有柠檬汁或泡有柠檬片的水,是一种常见饮料。柠檬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同时,柠檬水也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由于柠檬pH值低达2.5,因此胃酸过多者和胃溃疡者不宜饮用柠檬水。

口服维C—定程度上能起到淡化黑色素、提亮肤色的作用,但抛开剂量谈作用是不科学的。一个柠檬含的维C量有限,可能一天要吃6个柠檬才有一定效果,更别提切片泡的柠檬水所含的维C量了,所以靠喝柠檬水美白不靠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