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CEO回应撞伤残奥会运动员:自动驾驶上路还不太现实

2021-08-30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前一辆「e-Palette」无人自动驾驶汽车在奥运村中以时速1至2公里的速度行驶时,撞上了30岁的日本残奥会男子柔道81公斤级运动员北园新光。

丰田汽车周五表示,在其中一辆车与一名视障行人相撞并受伤后的第二天,它已暂停东京残奥会村的所有无人自动驾驶e-Palette。

事后,丰田 CEO 丰田章男 (Akio Toyoda)在一个访谈节目中,就此事发表了致歉:一辆车要比人「强壮」,所以我显然会非常关注它们的(质量)情况。这件事情表情,自动驾驶汽车在正常道路上行驶还不太现实。我们向在这起不幸的车祸中受伤的乘客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