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硬件摄影师分享索尼PS5 SoC芯片的奇妙影像

2021-08-24 14:51 · 稿源: cnbeta

以拍摄各种奇特硬件图像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摄影师 Fritzchens Fritz,刚刚分享了以索尼 PlayStation 5 游戏主机内置 SoC 芯片为主题的一组新图片。据悉,索尼找 AMD 定制设计了 PS5 的 SoC 。代号为“Oberon”的该芯片,包括了 8 个 Zen 2 CPU 核心、以及 36 个计算单元(CU)的 RDNA GPU 核心。

(来自:Fritzchens Fritz)

有关 Oberon 芯片的更多规格细节,可查看 TechPowerUp 的专题页面(传送门)。

此外据 Toms Hardware 所述,早前曝光的一批 AMD 4700S 台式机套件也用了同款芯片,但禁用了有瑕疵的核显单元。

对 Oberon 内部结构感兴趣的朋友,可跟随 Fritzchens Fritz 的镜头,看到位于中间的 GPU 核心、以及位于两侧的 Zen 2 CPU 核心。

Toms Hardware 甚至指出了 AMD 的 Infinity Fabric 总线,以及位于 SoC 边缘的 GDDR6X 内存控制器。

对更多硬件微距摄影作品感兴趣的朋友,也可移步至 Fritzchens Fritz 的 Flickr 相册主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