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Book Slim将能够通过PC连接控制Realme手机

2021-08-13 03:07 · 稿源: gsmarena

Realme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类似于华为的Share或微软的Your Phone,用户可以通过PC控制智能手机并共享文件。

这项名为PC Connect的功能很可能在即将发布的Realme Book和一系列受支持的Realme智能手机(如华为的独家解决方案)之间发挥作用。

与华为的解决方案不同,Realme的解决方案是通过NFC启动的,当您在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上轻触手机时,Realme的解决方案将使用Wi-Fi Direct。

Realme Book Slim将于8月18日在中国和印度上市。它将配备3:2 aspect 2K显示屏、通过USB-C充电的65W、背光键盘和金属机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