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捷豹I-Pace 7月销量仅为16辆!网友:打骨折也卖不出

2021-08-12 19:5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中汽数据终端发布了2021年7月50万元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

其中保时捷Taycan以755辆领跑,环比增长12%,中国豪华品牌高合汽车增幅明显,7月交付428辆HiPhi X超越奔驰升至第二,且以68万元的平均售价创下中国品牌成交价新记录。

此外,奥迪e-tron、红旗E-HS9、Model 、Model 等车型也在榜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榜单中,捷豹I-Pace 月销量仅为16辆,作为捷豹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纯电动量产车,捷豹I-Pace可以说寄予厚望, 如今的销量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相较于其不堪的系列表现,该车的售价也常被人讨论。

据了解,捷豹I-Pace定位中型SUV,价格区间为63.08-70.88万,曾对标车型为特斯拉Model X。但实际上,捷豹I-Pace最低的终端成交价已经跌至37.13万起,价格相当于打了个五五折。

早前,媒体从上海一家经销商处获悉,在上海地区,捷豹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车型I-PACE优惠5.1折起,折扣后新车的售价区间为321708-56898元,可谓名副其实的骨折”价格。

不过从捷豹I-Pace7月仅售16辆的销量来看,也可以看到捷豹想用以价换量的方式显然是走不通的。

有专业人士分析称,捷豹销量惨淡的原因是其车上尺寸偏小,同时456公里的纯电续航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