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失踪三年之后 小米平板微博账号终于找回来了

2021-08-07 00:04 · 稿源: 快科技

2018年6月发布小米平板4之后,小米平板就进入了蛰伏期,期间再无消息。终于,今年8月10日,小米平板5要发布了。

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小米平板官微的密码居然给忘了,就连小米平板5即将发布的消息,也是小米手机官微帮忙发布的。

8月6日晚,小米平板时隔三年后终于发布了第一条微博:好好好久不见~”

随后发文解释了事情经过:2018年11月8日,小米平板”在发完最后一条微博后,经历了运营人员更迭、组织架构调整等公司层面的变动;同时,小米平板产品线也进入三年研发期,期间没有新品推出。

由于微博长时间未登陆更新内容,根据微博规则,账号被微博官方暂时保护性冻结,重新激活账号的过程略微花了点时间。

小米平板官微还表示,这次回来,我们也带着新产品,等待8月10日和大家正式见面,把这三年的故事说给你们听。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平板5共有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机型,此前已经入网的是搭载骁龙870的高配版本,而其他两款有望分别搭载骁龙860和骁龙768G处理器。

同时,小米平板5拥有一块素质超高的LCD显示屏,尺寸为10.95英寸(被称为11英寸),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可与iPad Pro媲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