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和Mac销量大幅下滑 库克出面回应:苹果也缺芯

2021-07-28 07:51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来自于Mac的净营收为82.3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0.79亿美元,来自于iPad的净营收为73.6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5.82亿美元。

库克表示,由于芯片短缺,苹果的Mac和iPad销量受到限制,这主要是由于iPad和Mac中使用的旧技术制造的二级芯片短缺;但短缺对苹果整体收入的影响低于此前预测范围的低端”。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iPad 和Mac的销售额分别为73.7亿美元和82.4亿美元,而分析师预期为71.5亿美元和80.7亿美元。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814.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96.85亿美元相比增长36%,创下历史纪录;净利润为217.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2.53亿美元相比增长93%。其中,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大中华区净营收为147.6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3.29亿美元,同比增幅达58%。

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旧小幅下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