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 Pro频频曝光 任天堂:根本没有此计划

2021-07-19 15:46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有关Switch Pro的消息频频出现,这也让不少玩家非常感兴趣,到底任天堂会何时推出呢?

对于这个消息,任天堂方面表示,他们并没有推出新Switch机型的计划,还是要专注目前的产品阵容。

之前,有媒体分析师在任天堂公布了新型Switch(配有机EL屏版本)后,表示任天堂Switch新机型Nintendo Switch OLED的升级内容不多,售价却比原版Switch贵了50美元,而成本价仅增加了10美元,引发业界哗然。

任天堂表示,为了正确向投资者以及其他玩家客户传递正确信息,以正视听。2021年7月15日(日本时间)新型Switch(配有机EL屏版本)利润比起现行版高的相关媒体报道传出,这不是事实。

根据之前的爆料,新Switch Pro的配置非常的强劲,包括7英寸的三星OLED显示面板、更新的NVIDIA SoC芯片(NVIDIA Orin芯片定制型号239,7nm工艺,A78 CPU+Ampere GPU)、支持TV Dock模式下的4K输出(当前仅1080P)等。

当然,单纯从配置层面来看,现款Switch(长续航版)还有有不少落伍地方,比如Wi-Fi 5、蓝牙4.1、32GB机身存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