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除NS OLED版本外 目前没有推出任何其他型号的计划

2021-07-19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任天堂在不久前发布了Nintendo Switch OLED,彭博社则报道称,该型号机型成本上升仅10美元,但售价上涨了50美元。对于该报道,任天堂方面今天回应称,相关新闻报道的利润不属实,同时任天堂再次表示,目前没有推出任何其他型号的计划。

今日,任天堂通过推特发文向投资者和客户们澄清,表示7月15日时发表的某篇关于NintendoSwitchOLED比 NintendoSwitch利润更高的新闻并非事实。

官方同时补充道,他们刚刚宣布 NintendoSwitchOLED 将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目前没有推出任何其他型号的计划。

Nintendo Switch OLED是任天堂近期推出的一款新型号,但是配置改动仅仅是屏幕变成了7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依旧是720P,包括处理器等核心配置均未改变,同时售价也上涨。

对于任天堂这次的升级,不少玩家表示,这才是真正的挤牙膏。据悉,任天堂Switch机型,自从推出以来,后续更新过Switch续航增强版以及Switch Lite,至今还未发布真正的迭代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