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CIRP:美国买家购买了更昂贵的iPhone

2021-07-16 01:59 · 稿源: gsmarena

CIRP调查了500位在今年4-6季度购买iPhone、iPad、Mac或苹果手表的美国客户。而研究人员发现的是,苹果客户的消费比前几个季度要多。

虽然业界(到目前为止,iphone也是如此)的总趋势是升级周期增长,但美国买家购买的iphone比以前更新了。CIRP指出,较老型号(3年及以上)的数量较少,而且它们正被更昂贵的型号所取代,这在许多地区尚属首次。

在截至今年6月的12个月期间,37%的买家持有之前的手机2年或更短时间,30%的买家持有3年或更长时间。相比之下,截至3月份的12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35%的业主在2年或更短时间后升级,34%的业主等待3年或更长时间。

苹果不再公布平均销售价格,而是关注"美国加权零售平均价格"(US-WARP)。CIRP估计,随着买家选择高端车型,这一数字在本季度有所上升。

在美国,大部分销量来自目前的iphone12系列,占总数的63%。去年同期,iphone11系列占到了销售的65%。事实上,iphone11与iphone12promax不相上下,后者是本季度最畅销的两款机型,市场份额各为23%。iphone12mini也与一款老款手机相匹配,但这次的数据显示出了负面影响——它的份额与iphonexr在2018年的份额相当,为5%,两款手机都是排行榜的最后一位。

分析师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iphone12promax作为下一款手机,今年4-6月,美国WARP手机价格升至869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不少"。

另一个积极的趋势是,苹果通过自己的零售业务(包括在线和实体店)实现了销售额的大幅增长,而百思买和运营商的销量则有所下降。不过,大部分运营商(iphone)在2021年6月前仍有66%的手机售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