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些用户抱怨Galaxy S20智能机的屏幕存在暴毙缺陷

2021-07-15 10:38 · 稿源: cnbeta

近年来,有关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屏幕故障的报道,已经屡次出现。但是对于拿出 1000 美元购买旗舰设备的用户来说,更换显示面板的维修成本,显然也是让人很难以接受的。比如近日,一些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的用户就在网络上抱怨称,他们的设备出现了屏幕突然坏掉的情况。

尽管有人留言称可尝试重启进入安全模式并重置手机,但许多人回复称依然误解。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首次见到三星在手机屏幕质量上遭到消费者的猛烈抨击。因为 Galaxy S20 FE 的早期机型,也被曝存在触屏问题。

遗憾的是,这次发生在 Galaxy S20 机型身上的问题,似乎并不能通过简单的软件修复来化解。

Android Police 援引多份报告称,许多用户都表示其手头的 Galaxy S20 智能机出现了屏幕突然坏掉的情况,而 Mabsen 更是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一段视频。

从评论区汇总的消息来看,Galaxy S20+ 和 S20 Ultra 的故障率最为高企。几乎所有人都是先遇到了几条扫描线,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愈加糟糕,直至最终变得惨白或绿屏。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AMOLED Screen Problem(via)

在屏幕导致手机完全无法使用的情况下,这些倒霉的机主似乎只能通过更换显示面板的方式来拯救。

尴尬的是,因为 Galaxy S20 发布于 2020 年 1 季度,许多早期采用者都已经过了一年的官方保修期。

至于三星能否给出让人满意的售后关怀政策,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